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

Cassic Player Only SS Denim Jeans 14oz







運用 501 66 經典款式打造 Denim 原味風格讓您親身穿出的自然刷紋此款一定可以滿足喜愛老舊風格的玩家,重點在整體穿着用一陣子色落整體的協調感本褲是尚未水洗去漿的原色褲,適合養褲,絕對讓各位玩家穿出屬於自己的經典味道!!


有別於同類型商品,磅數不足,穿起來不夠挺,布料不夠扎實,不耐磨的缺點


設計團隊將這些缺點一一克服而打造出此款經典玩家必備的Denim褲
有不同於以往的原色丹寧與刷洗單寧,特殊的布料介於兩者之間,在我們商品開發第一章主打,您覺得這是原色褲或是刷洗褲?!
有別於我們所發行的13OZ[藍色布料紅色車縫線]我們更加重了磅數!
穿著起來更加硬蕊!
十足的西海岸王樣!
在初夏來臨前 CPO BRAND 設計團隊給所有喜愛西海岸風格的朋友們的一顆震撼彈!!
以下為正面與背面的著用圖

遠看極為低調的單品!
近看才知道設計師細膩的設計!
在這炎炎夏日不可或缺的經典玩家必備的單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